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失业薪资数据双双利好

英国失业薪资数据双双利好

汇通网2015年05月13日16:5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至3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将降至5.5%,薪资数据好于预期,英国4月失业率为2.3%,预期2.2%,前值2.3%。

周三(5月13日)欧市盘中,英国至3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将降至5.5%,薪资数据好于预期,英镑美元短线飙升逾60点,刷新年内新高1.5746。关注稍后公布的英国季度通胀报告。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英国至3月三个月ILO失业率将降至5.5%,预期为5.5%,前值为5.6%。英国4月失业率为2.3%,预期2.2%,前值2.3%。

至3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料上升1.9%,预期上升1.7%,前值上升1.7%,至3月三个月剔除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料上升2.2%,预期上升2.1%,前值修正为上升1.9%。

紧随失业数据之后,英国季度通胀报告也将出炉。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举行的记者会上,英国央行发布最新增长、通胀和失业率预估。预计语气偏强硬,可能谈及大选后的英镑涨势。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