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一季度GDP增速逊于预期 4月CPI符合预期

德国一季度GDP增速逊于预期 4月CPI符合预期

汇通网2015年05月13日15:4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周三(5月13日)亚市尾盘,公布的德国第一季度季调后GDP年率和季率增速双双超预期放缓,4月CPI则基本符合预期。

周三(5月13日)亚市尾盘,欧元美元快速走低,现已回吐日内大半涨幅至1.1225附近。时段内公布的德国第一季度季调后GDP年率和季率增速双双超预期放缓,CPI则基本符合预期。欧元在数据发布后明显承压。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第一季度季调后GDP季率初值上升0.3%,预期值上升0.5%,前值上升0.7%。德国第一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上升1.1%,预期值上升1.2%,前值上升1.6%。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德国4月CPI年率上升0.5%,预期值上升0.4%,前值上升0.4%。德国4月CPI月率0%,预期值下滑0.1%,前值下滑0.1%。德国4月调和CPI月率下滑0.1%,预期值下滑0.1%,前值下滑0.1%。德国4月调和CPI年率上升0.3%,预期值上升0.3%,前值上升0.3%。

日内稍后北京时间17:00还将有欧元区一季度GDP和3月工业产出数据发布,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当然,今晚的重头戏还当属晚间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接受媒体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料增长0.2%,逊于上月的增长0.9%。该数据定于北京时间周三20:30公布。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