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3月JOLTs职位空缺数量回落 劳动力市场降温

美3月JOLTs职位空缺数量回落 劳动力市场降温

FX1682015年05月13日10: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3月JOLTs职位空缺数量从14年高点回落,与非农就业及ADP报告一致。 数据表明,去年下半年加速增长的劳动力市场在最近几个月降温。

美国3月JOLTs职位空缺数量从14年高点回落,说明在第一季度经济增长放缓情况下,企业可能减少发布招聘广告。

美国劳工部(DOL)周二(5月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职位空缺数量减少15万,降至499万;2月份修正后为514万。数据表明,去年下半年加速增长的劳动力市场在最近几个月降温。3月份职位空缺数量下降的同时,非农就业增长也是2012年6月份以来最低水平,说明在美元升值和海外经济疲软拖累美国增长而令美国雇主有所戒备的情况下,未来的增长可能更加温和。

“美国就业增长步伐在减速,今年可能比去年低一些,”Ameriprise Financial Inc高级经济学家Russell Price在报告发布之前表示,“我们处于经济复苏更加成熟的阶段,市场松弛减少,企业加紧补足人手的需求也在减少。”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