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创2014年2月以来最高

英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创2014年2月以来最高

汇通网2015年05月12日16:5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5%,年率上升0.7%。英国统计局表示,因原油生产增加,3月工业产出月率创2014年2月以来最高,本轮数据不会导致英国第一季度GDP修正。

周二(5月12日)欧市盘中,英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5%,好于预期,英镑美元短线走高逾50点,上破1.56关口,刷新年内新高1.5625。关注周三公布的英国失业率以及英国央行季度通胀报告。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英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5%,预期持平,前值上升0.1%。英国3月工业产出年率上升0.7%,预期上升0.2%,前值上升1.1%。英国3月制造业产出月率上升0.4%。

英国统计局表示,因原油生产增加,3月工业产出月率创2014年2月以来最高,本轮数据不会导致英国第一季度GDP修正。

英国工业产出表现良好,加之美元涨势暂歇,英镑表现强势。不过市场的焦点还在周三公布的英国失业率以及英国央行季度通胀报告。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