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Uber首次支持现金付费 只为讨好印度用户

Uber首次支持现金付费 只为讨好印度用户

TechWeb2015年05月12日14:51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报道,为了在印度获得更大市场份额,美国移动出行应用Uber在当地展开现金支付测试。

5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为了在印度获得更大市场份额,美国移动出行应用Uber在当地展开现金支付测试。

Uber周二表示,现金支付服务先在印度南部城市Hyderabad试点,这是Uber在全球首次展开现金支付测试。目前,全球各地的Uber移动应用均通过信用卡或其他电子支付方式收取客户费用。

Uber目前已经进入了印度、中国在内的全球300多座城市,是全球移动出行服务的老大。但是在印度,Uber的本土竞争对手Ola,占了80%的市场份额。分析师指出,Uber之所以在印度明显落后,是因为其产品和服务不能够适应印度消费者的特点。

印度有大约13亿人口,但信用卡发行量却仅有2000万张,尽管政府正试图改变这一现状,但人们的支付活动大多以现金方式进行。Ola以及印度的其他租车服务都接受现金支付。此外,电商巨头亚马逊在进军印度市场之初,就开始支持现金支付。

今年4月份,为在印度部分城市获得更多消费者,Uber紧随Ola之后、在印度当地一些市场推出了更为廉价的三轮车租车服务。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