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ISM纽约企业活动指数反弹

美国4月ISM纽约企业活动指数反弹

FX1682015年05月05日08:2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纽约分会周一(5月4日)发布报告称,该国4月份纽约企业活动指数反弹,这或表明在经历一季度的疲软之后,制造业在二季度开局良好。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纽约分会周一(5月4日)发布报告称,该国4月份纽约企业活动指数反弹,这或表明在经历一季度的疲软之后,制造业在二季度开局良好。

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ISM纽约企业活动指数涨至58.1,3月50.0。

该指数大于50表示活动增长,而小于50则表示活动减少。

分项指标,美国4月ISM纽约企业活动就业指数升至60.0,前值53.7。

数据还显示,美国4月纽约企业活动前景指数升至73.4,前值69.4;未来6个月需求预期指数则飙升至81.3,表明未来的需求或将强劲复苏。

ISM纽约企业活动指数是用来评估纽约地区的制造商和非制造公司/组织开展业务的企业状。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