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3月份工厂订货大幅回升

美国3月份工厂订货大幅回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05日08:0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受运输设备订单大幅上涨带动,3月份美国工厂订货在连续下降7个月后大幅反弹,显示美国制造业活动回暖迹象。

新华社记者江宇娟 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订单大幅上涨带动,3月份美国工厂订货在连续下降7个月后大幅反弹,显示美国制造业活动回暖迹象。

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工厂订货环比增加2.1%至4765亿美元。其中,耐用品订货环比上涨4.4%至2412亿美元,非耐用品订货环比下降0.3%至2353亿美元。

当月交通运输设备订货大幅上涨13.5%至804亿美元。去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设备订货一项,当月美国工厂订货环比没有变化。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与前月持平,没有进一步放缓,但低于市场预期。(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