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略好于预期

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略好于预期

汇通网2015年05月04日16:54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周一(5月4日)欧市盘中,欧元区和德国4月制造业PMI终值略微上升,法国数据略不及预期,欧元兑美元小幅下行,刷新日低至1.1135。汇价因上周大涨后向下修正压力加大,好于预期的欧元区数据限制欧元的跌幅。

周一(5月4日)欧市盘中,欧元区和德国4月制造业PMI终值略微上升,法国数据略不及预期,欧元兑美元小幅下行,刷新日低至1.1135。汇价因上周大涨后向下修正压力加大,好于预期的欧元区数据限制欧元的跌幅。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终值升至52.0,预期51.9,前值51.9;德国4月制造业PMI终值升至52.1,预期51.9,前值51.9。法国4月制造业PMI终值降至48.0,预期48.4,前值48.4。

欧元兑美元上周大涨3%,在上周五触及一个月高位1.1288之后,因面临100日均线压制,向下调整的压力加大,尽管欧元区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但未能帮助欧元挽回日内跌势,欧元短线仍面临进一步回调压力。

关注晚间美国3月工厂订单数据以及FOMC票委、美联储理事塔鲁洛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