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4月制造业信心指数为近四年最高水平

意大利4月制造业信心指数为近四年最高水平

FX1682015年04月29日16:56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4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制造业信心指数延续早前强劲的反弹势头,创下近四年以来以来的高位。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三(4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制造业信心指数延续早前强劲的反弹势头,创下近四年以来以来的高位。

数据显示,意大利4月Istat制造业信心指数升至104.1,预期103.7,前值103.7。

在数据公布之后,有分析师指出,从今天的商业信心报告来看,制造业信心指数反弹势头强劲,或表明该国制造业重拾增长动能,助力经济复苏。

数据还显示,意大利4月建筑业信心指数跌至113.3;4月服务业信心指数跌至104.4;4月零售业信心指数则涨至105.9。

意大利统计局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意大利4月经济景气指数则跌至102.1。

商业信心指数是衡量意大利企业对经济环境的信心强弱程度,反映企业对经济的看法以及投资意向的一项领先指标。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