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4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创五年最高水平

法国4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创五年最高水平

FX1682015年04月28日16:23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局4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持续反弹,且创下2010年1月以来的高位,表明该国消费者对经济复苏情景充满信心。

法国统计局(Insee)周二(4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持续反弹,且创下2010年1月以来的高位,表明该国消费者对经济复苏情景充满信心。

数据显示,法国4月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94.0,预期94.0,前值93.0。

数据还显示,法国家庭4月对其未来储蓄能力的预期指数升至16;4月家庭对其财务状况的预期指数则升至-13。

法国统计局称,该指数在2013年5月和6月均触及纪录低点79,最高纪录为2001年1月的125。

消费者信心指数是衡量消费者对经济环境的信心强弱程度,反映消费者对经济的看法以及购买意向的一项领先指标。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