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苏丹总统选举落幕 巴希尔获得连任

苏丹总统选举落幕 巴希尔获得连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7日20:0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苏丹选举委员会27日宣布,根据该委员会计票结果显示,现任总统巴希尔在13日至16日举行的大选中获胜,将连任苏丹总统。

新华社记者李紫恒 邵杰

喀土穆(CNFIN.COM / XINHUA08.COM)--苏丹选举委员会27日宣布,根据该委员会计票结果显示,现任总统巴希尔在13日至16日举行的大选中获胜,将连任苏丹总统。

委员会主席阿萨姆在此间举行的记者会上说,共有600多万选民参加了投票,投票率为46.4%,巴希尔获得94.05%的选票。

委员会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包括巴希尔在内的16名候选人参加本次总统选举,其中6位是政党候选人,10位是独立候选人。现年71岁的巴希尔于1989年担任苏丹救国革命指挥委员会主席,1993年10月起担任苏丹总统至今。舆论此前普遍认为,没有一位候选人能够对巴希尔构成挑战。

苏丹总统选举每5年举行一次。非洲联盟、东非政府间发展组织等地区组织和一些国家派出观察员对选举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