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2月工业订单和销售双双反弹 经济复苏企稳?

意大利2月工业订单和销售双双反弹 经济复苏企稳?

FX1682015年04月23日09:27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三(4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意大利2月工业订单月率增长0.8%,前值修正为下跌3.7%。数据还显示,意大利2月季调后工业销售月率增长0.4%,前值下跌1.7%。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三(4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工业订单反弹,同时工业销售亦回升,表明该国的工业生产可能有所好转,但是经济复苏真的就此企稳回升了?

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意大利2月工业订单月率增长0.8%,前值修正为下跌3.7%。

数据还显示,意大利2月季调后工业销售月率增长0.4%,前值下跌1.7%。

分项指标,意大利2月季调后国内工业销售月率录得0.2%的涨幅,海外工业销售月率则飙升0.6%。

此外该国2月季调后来自国内的工业订单录得1.2%的升幅,而来自国外的工业订单则增长0.4%。

数据还显示,未经季节性因素调整,意大利2月工业订单年率增长2.0%。

此外意大利2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销售年率则录得0.9%的跌幅,前值下跌2.5%。

工业销售是指意大利工业(比如工厂和制造业)的生产总值,而工业产值通常被认为是衡量制造业活跃程度的主要指标。

工业订单包括意大利制造业所公布的新定单、未交货定单和库存及销售情况,它反映了意大利工业生产和销售情况。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