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机构:通胀表现仍可控 新西兰联储下周料按兵不动

机构:通胀表现仍可控 新西兰联储下周料按兵不动

汇通网2015年04月23日09:09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据凯投宏观分析师预计,新西兰联储(RBNZ)4月30日的货币政策会议立场仍然保持中立,然而,他依旧相信新西兰联储将于今年(2015年)晚些时候降低现金利率。

据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澳大利亚/新西兰首席分析师保罗·戴尔斯(Paul Dales),预计新西兰联储(RBNZ)4月30日的货币政策会议立场仍然保持中立,然而,他依旧相信新西兰联储将于今年(2015年)晚些时候降低现金利率。

近期令人满意的GDP增长以及强劲的房地产市场将抵消关于潜在的低通胀的担忧,使新西兰联储计划于4月30日举行的货币政策会议有理由将利率维持在3.5%。

然而,凯投宏观仍然相信,经济增速放缓将迫使新西兰联储于今年稍晚些时候降息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