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4月经济景气指数连续六个月走高

欧元区4月经济景气指数连续六个月走高

FX1682015年04月22日08:28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洲经济研究中心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 4月经济景气指数延续升势,已经连续六个月走高,再度创下逾一年以来的高位。

欧洲经济研究中心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 4月经济景气指数延续升势,已经连续六个月走高,再度创下逾一年以来的高位。

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升至64.8,前值62.4.

数据还显示,欧元区4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则升至-28.3,前值-36.6.

ZEW还在今天公布的报告中指出,法国 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飙升至37.3;4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则升至-68.6.

此外意大利 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升至42.6;4月ZEW经济现况指数升至-72.3.

在主要发达经济体中,美国 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升至30.7;日本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跌至18.5.

ZEW经济景气指数调查了投资机构对欧元区未来经济的情绪,反映了乐观与悲观的投资者比例。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