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百货商店销售五个月首涨 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反弹

百货商店销售五个月首涨 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反弹

FX1682015年04月20日08:43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受到多数种类的商品零售销售纷纷走高之际,尤其是百货商店销售五个月来首度走高,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强劲反弹。

受到多数种类的商品零售销售纷纷走高之际,尤其是百货商店销售五个月来首度走高,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强劲反弹。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周五(4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2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1.7%至422亿加元(347亿美元),预期增长0.5%,前值下跌1.7%。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分项数据显示,加拿大2月百货商店销售月率增长5.6%至56.7亿加元;汽车及零部件销售月率增长0.9%。

加拿大统计局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加拿大2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增长2.0%,预期增长0.7%,前值下跌1.8%。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