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丰田计划将产能转移墨西哥生产以削减成本

丰田计划将产能转移墨西哥生产以削减成本

腾讯财经2015年04月16日09:57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消息人士近日透露,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计划将花冠微型车型从加拿大转移到墨西哥新工厂生产,以充分利用当地生产成本更低的优势削减成本。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消息,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消息人士近日透露,全球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计划将花冠微型车型从加拿大转移到墨西哥新工厂生产,以充分利用当地生产成本更低的优势削减成本。

消息人士表示,丰田汽车将耗资10亿美元在墨西哥设立一个汽车工厂,该工厂有望于2019年夏天开始投入生产。丰田汽车还计划于本周公布在中国广州建一个新工厂的消息。

对于上述消息,丰田汽车加拿大分公司的代表没有立即置评。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