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3月零售销售增速创近一年最大

英国3月零售销售增速创近一年最大

FX1682015年04月14日14:3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零售商协会(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 BRC)在周二公布行业调查数据显示,3月份的零售销售同比增幅创近一年最大。

英国零售商协会(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 BRC)在周二(4月14日)公布行业调查数据显示,3月份的零售销售同比增幅创近一年最大。

英国3月份零售销售份额同比增加4.7%,环比增加1.7%,同比增幅创近一年最大。与此同时,其他相关调查也表明消费者信心增强,目前, 英国通胀率在多年停滞后开始回升。

BRC主管Helen Dickinson表示,英国零售业出现“稳定增长,尽管增幅不大”,并预测4月份销售增长会因复活节影响而有所降低。

英国零售销售在2015年1季度的份额较去年同比增长2.8%,2014年四季度增长率为1.5%。2015年英国零售额在2月份同比增长0.8%,3月份同比增长3.2%。

据悉,英国3月份的消费价格指数(CPI)将于4月14日北京时间16:30分公布。外界预测,3月份物价较前两月持平,并且通胀率为1989年最低。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