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eBay剥离支付业务前夕任命三个资深高管

eBay剥离支付业务前夕任命三个资深高管

TechWeb2015年04月14日11:4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即将分拆支付业务独立运营的eBay公布了一条涉及三个岗位的人事任命声明。eBay声明中提及的岗位包括eBay北美业务负责人、eBay法律顾问、eBay票务平台StubHub行政副总裁。

4月14日消息,即将分拆支付业务独立运营的eBay公布了一条涉及三个岗位的人事任命声明。

eBay声明中提及的岗位包括eBay北美业务负责人、eBay法律顾问、eBay票务平台StubHub行政副总裁。

哈利·劳顿(Harry Lawton)将担任eBay北美业务负责人,他曾是Home Depot公司采购部门的资深副总裁。

Agilent Technologies公司资深副总裁兼首席法律顾问的Marie Oh Huber将在eBay担任法律顾问。她将替代迈克尔·杰克步森(Michael Jacobsen),后者在PayPal分拆后将离开eBay。

斯考特·卡特勒(Scott Cutler)将担任票务平台StubHub的总裁。他曾在纽约证交所担任分管全球上市公司的行政副总裁。

总部位于加州圣荷西的网上零售商eBay拥有1.55亿名活跃买家和2,500万名卖家。在分拆PayPay业务后,eBay剩余业务年收入约为90亿美元,分拆PayPal独立运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