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渣打银行:美联储4月底决议或提前警告加息

渣打银行:美联储4月底决议或提前警告加息

汇通网2015年04月14日11:1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渣打银行认为,美联储料于9月开始加息,但是,正如3月纪要中FED一些成员建议的那样,若美联储决定在6月加息,那么4月28-29日决议将是一个风险事件,因该会议上美联储会提前警告市场6月加息的风险。

美元指数日图六连阳、偏鹰派的美联储纪要,令市场神经触角伸向4月底举行的下一次美联储决议。

渣打银行周二(4月14日)的前瞻是最早美联储4月28-29日决议最早的前瞻之一。

渣打银行认为,美联储料于9月开始加息,但是,正如3月纪要中FED一些成员建议的那样,若美联储决定在6月加息,那么4月28-29日决议将是一个风险事件,因该会议上美联储会提前警告市场6月加息的风险。

渣打指出,由于市场认为存在6月加息的可能性,美债收益率和货币市场利率可能会小幅上升,但“我们”已表示过,认为美联储将避开在6月加息,也会避开任何加息引诱,以便在加息前几次会议给市场提前警告。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