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LG新专利:手机手表傻傻分不清楚

LG新专利:手机手表傻傻分不清楚

TechWeb2015年04月14日11:13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现在智能穿戴设备火的一塌糊涂,尤其是苹果Apple Watch智能手表上市之后,仅几天的预订量已经超过了所有Android手表全年销量。不过现如今的智能手表有一个最严重短板,那就是还需要依附于手机,很难独立运作。LG一个新专利或许能改变这一情况,因为使用这个专利的设备已经无法分辨它究竟是手机还是手表了!

现在智能穿戴设备火的一塌糊涂,尤其是苹果Apple Watch智能手表上市之后,仅几天的预订量已经超过了所有Android手表全年销量。不过现如今的智能手表有一个最严重短板,那就是还需要依附于手机,很难独立运作。LG一个新专利或许能改变这一情况,因为使用这个专利的设备已经无法分辨它究竟是手机还是手表了!

LG最近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一份专利,专利号为D726140,其中描述了一台手机,可以弯折最终形成一个手环样式作为手表使用。我们都知道LG在柔性屏幕上投入很大,研发的G Flex曲面手机举世震惊,因此未来他们很有可能制造这样一款产品。

专利显示,LG 新手机前后两端可以折叠弯曲,像一款手环或者智能手表一样。手机可能是通过强力磁吸附在一起的。与其说它是一台智能手机也可以说是一台具备通信功能的智能手表,功能完备同时具备双方的特性,或许手机的下一步形态进化要从LG这个专利开始也说不定。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