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伦敦房价上涨今年或将“急刹车”

英国伦敦房价上涨今年或将“急刹车”

腾讯财经2015年04月14日08:4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却发出警示说,经过多年“强劲表现”后,2015年伦敦房地产价格将会下降3.6%。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间消息,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过去几年伦敦房价一直在疯涨。统计显示,在英国首都买套房平均花费需要超过50万英镑

然而,英国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发出警示说,经过多年“强劲表现”后,2015年伦敦房地产价格将会下降3.6%,预计伦敦以外的房价近六年来将会第一次高于伦敦,2015年伦敦以外地区房价将会上涨1.5%。

英国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经济学家、以及分析师尼娜·什凯罗表示:“市场好像开始冷却下来,我们现在对伦敦以外地区今年房价的前景预期已经上调。2014年12月印花税的改革,以及家庭收入增加,都促进了英国许多地区房价上涨。然而,对于伦敦,我们预期其房价将会下降3.6%,主要是由于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受到严重削弱。而且潜在的豪宅税,下降的海外投资者兴趣,以及新印花税率都打压了伦敦房地产需求。”

据悉,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UK Office of National Statistics)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房价上涨趋势从2014年12月增长9.8%开始回落,至2015年1月增长率为8.4%。

统计还显示,英国房价的年通胀率,英格兰为8.5%,威尔士为4.9%,苏格兰为7.8%,以及北爱尔兰为7.3%。

除了伦敦,2015年1月英国房价均价为20.8万英镑,同期伦敦房价均价达到51万英镑。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