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服务贸易盈余收窄 法国2月经常帐赤字飙升

服务贸易盈余收窄 法国2月经常帐赤字飙升

FX1682015年04月14日08:36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央行(Bank of France)周一(4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经常帐赤字规模飙升至18亿欧元,因当月服务贸易盈余大幅收窄。

法国央行(Bank of France)周一(4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经常项目赤字规模飙升至18亿欧元,主要原因是当月服务贸易盈余大幅收窄。

数据显示,今年2月,法国商品贸易赤字扩张至29亿欧元;服务贸易盈余收窄至11亿欧元。

此外,法国2月劳务收入所得为35亿欧元;经常项目转移则继续持稳于赤字35亿欧元。

数据还显示,法国2月金融项目盈余87亿欧元,其中2月直接投资所得盈余51亿欧元;投资组合盈余156亿欧元;金融衍生品工具则为赤字15亿欧元。

值得注意的是,法国央行方面已经从2014年1月开始采用新的计算方法,统计经常项目数据。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