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金融市场下调今年巴西通胀预期

金融市场下调今年巴西通胀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4日07:53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中央银行13日公布的《焦点调查》报告显示,金融市场下调今年巴西通胀预期。

新华社记者刘彤 杨江玲

巴西利亚(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中央银行13日公布的《焦点调查》报告显示,金融市场下调今年巴西通胀预期。

报告显示,金融市场分析师预测今年巴西经济萎缩1.01%,与上一周的预测持平;同时将今年巴西通胀率预测由上周的8.2%下调至8.13%。这是金融市场今年以来首次下调巴西通胀预期。

此外,金融市场分析师将2016年巴西经济增长预期由上周的1.1%下调至1%。

尽管金融市场下调今年巴西通胀预期,但仍然高于政府管理目标的上限。巴西政府为今年制定的通胀管理目标为4.5%,容忍其上下浮动两个百分点。

《焦点调查》是巴西央行发表的宏观经济预测报告,由当地主要金融机构100名分析师的意见汇总而成,每周发布一次。(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