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LG G4真机首现 除了可拆卸电池还有什么?

LG G4真机首现 除了可拆卸电池还有什么?

TechWeb2015年04月13日10:30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LG将会在今年4月28日举办发布会,而且这次是推出年度旗舰产品G4。今天,LG官方图片首度曝光,这也是LG官方在邀请函上曝光摄像头信息以来最全面的展示G4手机了。

LG将会在今年4月28日举办发布会,而且这次是推出年度旗舰产品G4,将于纽约、伦敦、巴黎、首尔、新加坡以及伊斯坦布尔共同举办发布会。今天,LG官方图片首度曝光,这也是LG官方在邀请函上曝光摄像头信息以来最全面的展示G4手机了。

根据官方的图片,的确和之前传言的那样,使用了模仿皮革材质的后壳、目前已知的有黑色、棕色、酒红色、蓝色、灰色、黄色等六种仿皮革后壳,而塑料后壳有三种,分别是白色、深灰和浅灰三种。

另外,G4具备极高的屏占比,并且使用可拆卸电池设计。使用了类似LG G Flex的柔性机身和柔性屏幕设计,手机可以略微弯曲。

根据之前的消息,LG G4将使用5.5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08处理器,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达到了F/1.8,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内置3GB RAM和32GB ROM,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Micro-SD卡拓展。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