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华尔街将拉开财报季 美国银行等受关注

华尔街将拉开财报季 美国银行等受关注

腾讯财经2015年04月13日09:1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包括美国银行、摩根大通在内许多大公司将在本周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外界预期他们将为原本黯淡的第一季度带来亮点。

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美国即将拉开财报季,华尔街暂时把美联储和宏观经济政策搁置一边,转而专注于各公司业绩以预测经济走势,诊断美国经济是否健康。

包括美国银行(BankOfAmerica),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在内许多大公司将在本周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外界预期他们将为原本黯淡的第一季度带来亮点。

汤森路透调查的经济学家们预期,今年第一季度标准普尔500指数涵盖的公司盈利将同比下跌2.9%。

投资者还将关注其他公司业绩,如Netflix,通用电气和斯伦贝谢,以此来判断美国公司是否能超出此前分析师作出的负面预期。

ConvergEx Group首席市场策略师尼古拉斯·科拉斯( Nicholas Colas)在纽约表示:“市场将会将把眼光从美联储转移到真正基本的事物上。这会大大增进广大投资者的信心,驱散他们对今年下半年的担忧。”

自去年6月起大幅下跌的原油价格很可能会沉重打击能源公司的业绩。美元汇率强劲上涨将蚕食跨国企业的业绩,他们在转换海外利润数字至美元时因汇率受到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