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发现巨型油田 储量1000亿桶

英国发现巨型油田 储量1000亿桶

腾讯财经2015年04月10日10:4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英国油气投资公司(UK Oil & Gas Investments)日前宣布,其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附近新发现一个储量高达1000亿桶的油田。

北京时间4月9日晚间消息,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英国油气投资公司(UK Oil & Gas Investments)日前宣布,其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附近新发现一个储量高达1000亿桶的油田。

英国油气投资公司发表监管声明称,去年在盖特威克机场附近的Horse Hill地区开挖一口油井,根据该口油井的储量估计整个英格兰南部陆地地区的石油储量可能高达1000亿桶。Horse Hill所在地区的储油量可能多达每平方英里1.58亿桶。

英国油气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芬-桑德森( Stephen Sanderson)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我们在Horse Hill地区油井的开挖过程中使用了过去数十年里未曾使用的新技术,而这口油井也成为30年来其所在的盆地地区最深的油井。新技术的运用为我们提供了更为全面和详尽的数据,这样我们才能对整个地区的出油量做出尽量准确的估计。”

英国油气投资公司预计,最终上述地区能被开采利用的石油只有总储量的3%到15%。Horse Hill所在地区的地质条件同美国和西西伯利亚的十分相似。

有分析人士指出,就在苏格兰北海地区石油产量不断下滑之时,英格兰南部地区可能存在巨型油田的消息让整个英国石油行业感到兴奋。在过去40年里,北海地区石油的总产量约为450亿桶。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在2014年曾经指出,北海地区的石油产量正在减少。2013年北海地区的石油平均产量达到1977年以来的最低值。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