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威廉王子凯特王妃本月中下旬迎来第二个孩子

威廉王子凯特王妃本月中下旬迎来第二个孩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0日10:1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于本月中下旬迎来他们第二个孩子,这名王室新丁无论是男是女,都将成为英国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

新华社记者张建华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王室9日透露,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于本月中下旬迎来他们第二个孩子,这名王室新丁无论是男是女,都将成为英国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

据介绍,凯特王妃届时将被送往伦敦圣玛丽医院待产,分娩时间预计在4月下半月。这家医院也是威廉王子、哈里王子、乔治王子等多名王室成员的出生地。

威廉和凯特夫妇目前尚不清楚孩子性别。根据英国现行法律,孩子性别不会影响其王位继承权和继承次序。

在英国,王妃待产的媒体关注度很高,为见证王室新丁的诞生,不少媒体记者不惜连续数天在医院附近“蹲点”。为防止场面混乱,英国王室希望媒体记者在凯特王妃已经确认入住医院之后再前往报道。

2013年7月22日,凯特王妃在圣玛丽医院生下长子乔治。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