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伊朗:所有制裁都被撤销才会签署最终核协议

伊朗:所有制裁都被撤销才会签署最终核协议

腾讯财经2015年04月10日09:13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据CNBC网站报道,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Hassan Rouhani)周四在发表电视讲话时表示,只有在针对该国核计划的所有制裁都被撤销时,伊朗才会同意与世界六大强国达成最终的核协议。

北京时间4月9日晚间消息,据CNBC网站报道,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Hassan Rouhani)周四在发表电视讲话时表示,只有在针对该国核计划的所有制裁都被撤销时,伊朗才会同意与世界六大强国达成最终的核协议。

“除非所有旨在措施都在同一天被撤销,否则我们不会签署任何协议……我们想要一种参与核谈判的各方都能取得双赢的协议。”鲁哈尼说道。

伊朗与六大强国已在上周召开的瑞士洛桑会议上达成了一项框架协议,这项协议重新燃起了有关限制伊朗核计划以换取终结针对该国的制裁措施的希望。伊朗想要所有制裁措施被一次性撤销,但美国方面则在周一明确表示,制裁措施必须依据最终的核协议逐步撤销。谈判双方达成最终协议的最后期限时6月30日,预计伊朗与美国、德国、法国、英国、俄罗斯和中国将在未来几天时间里召开会议,就此事展开讨论。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