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出口骤降 英国贸易帐赤字规模创逾半年之最

出口骤降 英国贸易帐赤字规模创逾半年之最

FX1682015年04月10日08:3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由于出口,尤其是对美国的商品出口暴跌至逾四年最低,英国2月商品贸易帐赤字规模飙升,创下去年7月以来最高。

由于出口,尤其是对美国的商品出口暴跌至逾四年最低,英国2月商品贸易帐赤字规模飙升,创下去年7月以来最高。今天的报告出炉之后,英镑/美元短线下跌。鉴于大选临近,英镑近期走势受到该国政治局势不确定性因素所抑制。

英国统计局(ONS)周四(4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商品贸易帐赤字103.40亿英镑,预期赤字90亿英镑,前值修正为赤字91.74亿英镑。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英国统计局在一份报告中称,1月贸易赤字上修是由于对商品和服务进口的预估增加。

数据还显示,英国2月对非欧盟国家贸易赤字32.38亿英镑;对欧盟国家贸易赤字71.02亿英镑。

数据公布之后,华尔街日报点评称,英国2月贸易逆差进一步扩大,此次逆差的扩大主要是因为商品出口(尤其是对美国的商品出口)大幅下滑,创4年多以来最低。

英国如何扩大出口也是此次5月7日英国大选的重要议题,英国出口量较其他发达国家相比一直以来都处于劣势。

英国统计局还在今天的报告中称,英国2月商品和服务业贸易赤字28.59亿英镑,前值修正为赤字15.36亿英镑。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