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帮俄罗斯向欧洲输气 或提前获得利润分成

希腊帮俄罗斯向欧洲输气 或提前获得利润分成

腾讯财经2015年04月09日15:53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希腊政府官员称,俄罗斯正考虑立即向希腊预付一笔资金,作为希腊帮助帮助俄罗斯运输天然气的利润。俄罗斯向欧洲出口天然气的“土耳其溪”(TurkishStream)将经过希腊。

据CNBC报道,希腊政府官员称,俄罗斯正考虑立即向希腊预付一笔资金,作为希腊帮助帮助俄罗斯运输天然气的利润。俄罗斯向欧洲出口天然气的“土耳其溪”(TurkishStream)将经过希腊。

该官员称,“土耳其溪”输气管道开始运行后,希腊将偿还俄罗斯的预付利润。

4月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希腊总理齐普拉斯会晤,双方商谈了“土耳其溪”(Turkish Stream)事宜。俄罗斯“土耳其溪”路线经过希腊将有助于降低价格。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