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嘉惠国际加速推动中国市场本土化进程

德国嘉惠国际加速推动中国市场本土化进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09日11:11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全球领先的商旅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嘉惠国际相关负责人在北京表示,将根据中国本土企业需求,在坚持德国品质和标准的同时,加速推动本土化进程,为中国国有企业和二线城市中小企业提供创新、全面、高适用性的先进商旅支付管理解决方案。

新华社记者张长安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全球领先的商旅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嘉惠国际相关负责人在北京表示,将根据中国本土企业需求,在坚持德国品质和标准的同时,加速推动本土化进程,为中国国有企业和二线城市中小企业提供创新、全面、高适用性的先进商旅支付管理解决方案。

德国嘉惠国际在京最新发布的2014财年业务状况报告显示,在全球商旅旅行机票支出同比下降3.6%的大环境下,嘉惠国际2014财年全球销售额高达127亿欧元,同比增长7.6%,其中嘉惠中国销售额连续六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全年销售额逼近6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继续领跑中国商旅管理支付市场。

德国嘉惠国际董事局主席、全球CEO戴柏克(Patrick W. Diemer)先生表示,“是两个杠杆撬动了德国嘉惠国际连续两年克服全球商旅行业低迷尤其是欧洲市场所带来的消极影响,保持营业额持续增长。一方面,我们专业、灵活、创新的商旅支付解决方案协助我们不断赢得新的企业客户;另一方面,则是我们正确的市场战略--'大胆开拓、重点发展新兴市场’。”他强调:“四年前,我们已将中国定为全球核心市场,在资本注资、产品开发、系统汉化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现在,我们的付出迎来了巨大的收获。”戴柏克先生表示,2020年全球公司战略于年初制定完成,三大目标之一是发展亚太区,中国市场更将是重中之重。公司将考虑从欧洲进一步引入一系列创新、成熟的产品以期服务更多中国企业。

在谈到未来一年嘉惠中国市场发展战略时,德国嘉惠国际中国区总经理王璐女士表示:“2014年公司的销售业绩又创历史新高,在中国市场基本完成服务跨国企业的战略布局。同时,产品开发加速,本土化、汉化项目已经完成。2015年,我们将在保持强劲增长、开发更多跨国企业客户的同时,开始尝试服务国企客户以及内资中小型企业客户,力争把嘉惠在商旅支付管理领域国际先进的理念和服务引入这一庞大的细分市场,助力中国未来商旅行业的发展。此外,我们将携手本土战略合作伙伴,积极探索'互联网+’时代下的行业新生态,共同迎接新的行业变革。”

据介绍,发展中国国有企业客户是嘉惠中国的市场战略重点。2014年,为了进一步开发契合国有企业商旅管理需求的产品,嘉惠中国对54家大型国企和10家大型民企的近百位商旅经理进行了深度调研。调研结果表明,尚有56%的国有企业差旅管理仍处于手工填写差旅申请及相关票据报销阶段,仅有45%的受访国有企业商旅经理表示使用专业的第三方公司协助进行商旅管理。在调研过程中,“合规”、“透明”、“商旅整合”、“商旅政策”成为商旅经理提及频率最高的词汇。由此可见,中资企业的商旅管理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最新发布的《2015年德国嘉惠国际商旅管理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商旅经理对未来一年的商旅市场持乐观态度,20%的受访者表示中国经济发展正对商旅市场起着积极作用,31%的商旅经理预测公司未来一年的商旅出行量仍将增加,而36%的商旅经理相信2015年中国商旅市场开支将总体上扬。值得关注的是,许多商旅经理认为影响公司商旅开支增大的一大原因是中资企业正逐渐加大海外市场拓展力度。

德国嘉惠国际是全球领先的商旅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集中支付账户、公务卡和在线管理工具在内的一整套商旅支付管理解决方案,为全球超过 43000家企业客户提供节省和管理商旅开支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