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2K屏+指纹识别 HTC One M9+/E9+ 现场体验图集

2K屏+指纹识别 HTC One M9+/E9+ 现场体验图集

TechWeb2015年04月09日10:39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HTC在京发布了两款智能手机新品,HTC One M9+和HTC One E9+,以及专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China Sense。其中HTC One M9+采用金属机身,而HTC One E9+主打时尚,两款手机都采用MTK处理器,并且,HTC One M9+还首次搭载了指纹识别功能。

4月8日,HTC在京发布了两款智能手机新品,HTC One M9+和HTC One E9+,以及专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China Sense。其中HTC One M9+采用金属机身,而HTC One E9+主打时尚,两款手机都采用MTK处理器,并且,HTC One M9+还首次搭载了指纹识别功能。

我们也在发布会现场对两款新品进行了上手体验。以下就是我们为您带来的现场真机图赏。

HTCOne M9+汲取屡获殊荣的HTC One M7和HTC One M8的设计撷英,在经典之上淬炼精华,注入灵感,以珠宝级工艺实现双色全金属一体机身。晶莹剔透的玫瑰金色圆滑边框,与金属拉丝质感的银色背壳一体成型,金银双色碰撞出顶级珠宝般璀璨光泽;机身四角圆润精致,后壳弧度流畅顺滑,贴服掌心更适合握持。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