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沙特石油部长:3月份原油日产量创下历史新高

沙特石油部长:3月份原油日产量创下历史新高

腾讯财经2015年04月09日09:39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纳伊米(Ali al-Naimi)表示,该国将其3月份的原油产量提高至1030万桶/日,这表明来自于该国客户的需求出人意料地表现强劲。

北京时间4月8日晚间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纳伊米(Ali al-Naimi)表示,该国将其3月份的原油产量提高至1030万桶/日,这表明来自于该国客户的需求出人意料地表现强劲。

据沙特通讯社(Saudi News Agency)报道称,纳伊米并未给出提高原油产量的理由。该国此前的原油产量历史纪录是在2013年8月份创下的1020万桶/日。

沙特阿拉伯向欧佩克(OPEC)表示,该国2月份的原油产量为964万桶/日。纳伊米称,沙特阿拉伯将继续保持1000万桶/日左右的产量,这意味着该国不会采取任何减产措施。“就石油而言,我预计近期内价格就将取得改善,而沙特阿拉伯的产量将继续保持在1000万桶/日附近。”纳伊米在利雅得召开的一次能源会议上说道。

他还表示,沙特阿拉伯想要参与恢复市场稳定性和推动价格重新上涨的相关行动,但只有在欧佩克组织内外的主要产油国都参与其中时才会这样做。“不能只由沙特阿拉伯、海湾合作国家和欧佩克国家承担这一责任。”他说道。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