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宣布斥资25亿欧元以推动商业投资

法国宣布斥资25亿欧元以推动商业投资

腾讯财经2015年04月09日09:26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政府本周三宣布将推动商业活动,法国企业将在投资时享受更多的出口退税。

北京时间4月8日晚间消息,法国政府本周三宣布将推动商业活动,法国企业将在投资时享受更多的出口退税。

当消费者支出及出口行业发展加速时,商业投资数量平平将牵制欧元区第二大经济体法国的经济发展。法国总理曼纽尔-瓦尔斯称,法国政府将在五年内划拨总共25亿欧元给出口退税,以促进投资。

从现在开始到2016年4月,法国企业将被允许记录140%的工业投资账面值,这是一个关键的举措。

法国当局将以更快的速度支付公共工程投资营业税,并扩大房地产业的退税。

法国社会党政府在上个月的地方选举中遭到惨败,因为它未能采取有效措施以激励投资和增加就业机会。此次做出的决定算是亡羊补牢。

法国国家统计局上周预计,企业的利润率在今年应该会得到大幅著提高,但仍不足以促使企业进行更多的投资。

法国统计局还预计,企业投资将在第一季度平稳,在第二季度中上升0.1%。家庭和企业对房地产投资都将下滑。

法国总理瓦尔斯还称与高速公路运营商达成交易,将开启价值32亿欧元的公路投资计划,关于该计划的会谈将在近期开始。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