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3日当周MBA抵押贷款回升 连续三周走高

美国3日当周MBA抵押贷款回升 连续三周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09日08:4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抵押贷款协会(MBA)周三(4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3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指数持续走高,连续三周处于回升态势。

美国抵押贷款协会(MBA)周三(4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3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指数持续走高,连续三周处于回升态势。

数据显示,4月3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指数上涨0.4%至458.9,前值为457.0。

数据还显示,美国4月3日当周MBA抵押贷款购买指数增长6.8%至201.8,前值188.9。

美国抵押贷款协会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4月3日当周MBA抵押贷款再融资活动指数则下跌3.3%至1942.2,前值2008.7。

美国4月3日当周MBA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跌至3.86%。

美国抵押贷款协会今天公布的数据还显示,4月3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再融资份额则跌至57.4%。

据MBA,此项调查涵盖了超过75%的美国零售住宅抵押贷款申请。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