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LG G4超强镜头配置官方自曝 光圈大到没朋友

LG G4超强镜头配置官方自曝 光圈大到没朋友

TechWeb2015年04月08日11:09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之前LG发出邀请函,将于4月28日举办发布会,发布旗下的旗舰手机G4。G4作为旗舰格外被行业所关注,LG官方自己曝光了产品的新特性。

之前LG发出邀请函,将于4月28日举办发布会,发布旗下的旗舰手机G4,这也是今年LG发布的第二款重量级手机,此前发布了G Flex2,是一款可以弯曲的搭载了柔性屏幕的产品。G4作为旗舰格外被行业所关注,今天LG官方自己曝光了产品的新特性。

在之前的邀请函基础上,LG G4手机背部镜头、闪光灯、传感器和按钮功能区块被完整展现出来。和之前供应链流出的消息一样,镜头左侧是传感器,右侧是双LED闪光灯,摄像头下方是开关按钮可以识别指纹。

另外,在摄像头上写着F1.8的字样,也就是说G4的摄像头将达到F/1.8光圈。我们知道目前只有少数手机能够达到这样数值的光圈大小,而三星新手机S6也只能做到F/1.9而已。大光圈可以提高成像质量,在暗光环境下提供更好的照片,实现背景虚化效果等等。

另外,根据之前的消息,LG G4将使用骁龙808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32GB ROM,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后壳使用了仿皮革材料制成。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