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政府出售7340万股通用公司股票

加拿大政府出售7340万股通用公司股票

腾讯财经2015年04月08日10:47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由于加拿大政府宣布出售7340万股通用汽车(GM)股份,通用汽车股价当地时间4月7日盘前时段下滑1.9%。

北京时间4月7日晚间消息,据市场观察网站报道,由于加拿大政府宣布出售7340万股通用汽车(GM)股份,通用汽车股价当地时间4月7日盘前时段下滑1.9%。

据报道,上述股份将由加拿大GEN投资公司出售给高盛集团,GEN投资公司是加拿大开发投资公司(Canada Development Investment Corp.)旗下的子公司,其与高盛集团之间的该笔交易将于当地时间4月10日完成。

根据FactSet公布的数据显示,此前加拿大政府因持有通用汽车7340万股股票而成为该公司第三大股东。

Sterne Agee的分析师迈克尔-沃德(Sterne Agee )认为,投资者应该积极推动上述交易的完成。他在写给客户的报告中指出:“一方面我们相信通用汽车参与类似的大宗交易会受到很多限制。另一方面,我们也应该相信通用汽车会利用价格波动的机会来进行股票回购,而回购计划的实施则能够保持公司在开放市场上的活跃性。”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