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索尼娱乐收购游戏公司Onlive及其全部专利

索尼娱乐收购游戏公司Onlive及其全部专利

TechWeb2015年04月03日10:54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索尼计算机娱乐宣布将收购云计算游戏公司OnLive的多项资产,包括该公司关于云计算游戏服务的140项美国和国际专利。OnLive将于4月30日停止运营。

4月3日消息,索尼计算机娱乐宣布将收购云计算游戏公司OnLive的多项资产,包括该公司关于云计算游戏服务的140项美国和国际专利。OnLive将于4月30日停止运营。

OnLive估值一度达到18亿美元,但该公司随后遭遇了沉重的债务负担,经历了一轮大规模裁员,并令人惊讶地以480万美元的价格被出售。

OnLive宣布,OnLive Game Service、OnLive Desktop和SL Go将于4月30日关闭。在3月28日之后付费订购的用户将获得退款。

索尼计算机娱乐全球商业开发副总裁菲利普·罗森博格(Philip Rosenberg)表示:“这些战略收购给我们的玩家带来了新机会,也给索尼在云计算游戏领域带来了强大的专利组合。”

OnLive目前有80名员工,尚不清楚这些员工是否还可以继续工作。这名发言人表示:“索尼有许多职位,可能招聘OnLive员工,但目前尚未做出决定。”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