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3月ISM纽约企业活动指数骤降 制造业或拖累复苏

美3月ISM纽约企业活动指数骤降 制造业或拖累复苏

FX1682015年04月03日09:0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纽约分会4月2日发布报告称,该国3月纽约企业活动指数骤降。这或表明制造业或一定程度拖累美国一季度经济复苏。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纽约分会周四(4月2日)发布报告称,该国3月份纽约企业活动指数骤降。这或表明制造业或一定程度拖累美国一季度经济复苏。

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ISM纽约企业活动指数跌至50.0,2月63.1。

该指数大于50表示活动增长,而小于50则表示活动减少。

分项指标,美国3月ISM纽约企业活动就业指数升至53.7,前值49.3。

数据还显示,美国3月纽约企业活动前景指数跌至69.4,前值71.7;未来6个月需求预期指数则跌至58.7,表明未来的需求将表现疲软。

ISM纽约企业活动指数是用来评估纽约地区的制造商和非制造公司/组织开展业务的企业状况。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