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野村:日本央行下周料不会进一步强化宽松政策

野村:日本央行下周料不会进一步强化宽松政策

汇通网2015年04月02日16:18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野村经济学团队4月2日预测,日本央行于2015年4月的会议上推出进一步宽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很小。

野村(Nomura)经济学团队周四(4月2日)预测,日本央行(BOJ)于2015年4月的会议上推出进一步宽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很小。

野村证券认为,日本央行在此前3月16-17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以及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在政策会议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表明,日本央行认为近期没有必要实行额外的力度更大的宽松政策措施。而当前,各界对日本通胀预期的观望和解读,才是左右市场走向的焦点。

之后,日本央行将于下周二至周三(4月7-8日)召开政策会议,目前各界对此次会议结果并没有太高的期望,压倒性的主流看法是日本央行会继续按兵不动。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