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IBM合作推出8款企业级应用

苹果IBM合作推出8款企业级应用

TechWeb2015年04月02日10: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和IBM正在合作开发针对企业用户的应用。两家公司本周宣布,将再推出8款面向iOS的应用,此类MobileFirst应用的总数将达到22款。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和IBM正在合作开发针对企业用户的应用。两家公司本周宣布,将再推出8款面向iOS的应用,此类MobileFirst应用的总数将达到22款。

其中有一款针对医疗方面的应用叫做Hospital RN,使用iPhone来替代现在使用的传呼系统,并能够让护士和医生非常方便的访问病人的数据,从而减少医院的开支。该系统使用苹果的iBeacon技术来定位病床位置,并展示病人信息。

另有一款名为Ancillary Sale的应用面向航空业。借助这款应用,乘务人员可以使用iPhone给乘客办理飞机升舱手续,以及售卖各种免税商品。

针对企业的应用是移动互联网上的一个新趋势。国内也有针对企业用户的手机APP,例如阿里旗下的即时通讯工具钉钉,微信企业号等等。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