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与中国国开行签35亿美元融资协议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与中国国开行签35亿美元融资协议

腾讯财经2015年04月02日10:46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报道,在当地时间4月1日提交给美国证券监管机构的材料显示,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与中国国家开发银行签订了一份价值35亿美元的融资交易协议,并将该协议纳入双方2015年至2016年合作协议的一部分。

北京时间4月1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当地时间4月1日提交给美国证券监管机构的材料显示,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与中国国家开发银行签订了一份价值35亿美元的融资交易协议,并将该协议纳入双方2015年至2016年合作协议的一部分。

该份材料中显示,巴西国家石油公司首席财政官伊凡·蒙特罗(Ivan Monteiro)前往中国签订了该协议,并确定了双方未来的合作意愿。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负债石油生产商,因腐败丑闻使其无法进入国际债券市场而转向中国寻求资金支持。

据报道,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和中国国家开发银行所签订的合约是需在今明两年内完成,而这份35亿美元合作协议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表示:“双方已确定将在不久之后进行进一步的合作意向会谈。”

据悉,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正在一边设法解决财政报表的腐败损失,一边削减投资规模,出售资产并寻找其他的融资方案。

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Dilma Rousseff)在当地时间3月31日表示,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将在四月底公布一份延迟已久的业绩报告。在巴西利亚的总统府的一次独家专访中,罗塞夫否认对影响该公司的贿赂事件知情,她从2003年主持该公司至2010年。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