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波音在中国飞机交付和订单创新高

波音在中国飞机交付和订单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02日10:26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记者1日获悉,波音公司2014年创下了向中国客户交付155架飞机的新纪录,连续第二年向中国市场交付超过140架飞机。同时,公司还获得了来自十几家中国客户的超过400架订单和承诺订单。

新华社方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1日获悉,波音公司2014年创下了向中国客户交付155架飞机的新纪录,连续第二年向中国市场交付超过140架飞机。同时,公司还获得了来自十几家中国客户的超过400架订单和承诺订单。

据悉,在这155架飞机中,新一代737所占比重最大,达到119架;777占到了26架。五家新兴航空公司(低成本航空公司):东海航空、瑞丽航空、乌鲁木齐航空、福州航空和九元航空,都在去年投入运营了新的波音737。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波音公司预计将在2015年向中国市场交付更多的737。(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