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3月制造业PMI回升 仍接近逾两年低位

瑞士3月制造业PMI回升 仍接近逾两年低位

FX1682015年04月02日08:3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瑞士信贷4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3月SVME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小幅回升,仍然接近于早前创下2012年10月以来的低位,或表明该国制造业活动短期仍将脆弱。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周二(4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3月SVME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小幅回升,仍然接近于早前创下2012年10月以来的低位,或表明该国制造业活动短期仍将脆弱。

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瑞士3月SVME制造业PMI升至47.9,预期47.2,前值47.3。

此外瑞士至3月三个月SVME制造业PMI平均值跌至47.8,前值49.7。

该指数高于50,表明行业活动扩张;若指数低于50,则表明行业活动萎缩。

数据还显示,瑞士3月SVME制造业就业指数暴跌至43.6;3月制造业产出指数升至49.8。

瑞士信贷还表示,未经季节性因素调整,3月SVME制造业PMI升至49.8,前值49.1。

SVME采购经理人指数是衡量制造业中采购经理活动水平的指标。它说明了瑞士制造业的健康度和产量增长。本项数据由SVME采购经理人协会及瑞士信贷共同汇整。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