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飞利浦作价28亿美元出售旗下资产

飞利浦作价28亿美元出售旗下资产

腾讯财经2015年04月01日10:49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飞利浦公司当地时间3月31日宣布,其已经同意作价28亿美元将旗下照明零部件业务80.1%的股份出售给Go Scale资本公司。Go Scale资本公司是一家重点关注“颠覆性”技术的新投资基金。

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飞利浦公司当地时间3月31日宣布,其已经同意作价28亿美元将旗下照明零部件业务80.1%的股份出售给Go Scale资本公司。Go Scale资本公司是一家重点关注“颠覆性”技术的新投资基金。

Go Scale资本公司此前已经对LED照明和电动汽车技术进行过投资,其表示未来将会投资并扩大车用LED照明业务。

飞利浦公司表示上述交易使得旗下照明零部件业务的市值达到33亿美元(包含现金和债务)。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