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救助计划补充谈判无果而终

希腊救助计划补充谈判无果而终

腾讯财经2015年04月01日09:43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据市场观察网站报道,路透社援引希腊政府官员发言称,在当地时间3月31日举行的谈判中,希腊与国际债权人之间的紧急救助谈判宣告失败,双方未能在救助修订方案上达成一致。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间消息,据市场观察网站报道,路透社援引希腊政府官员发言称,在当地时间3月31日举行的谈判中,希腊与国际债权人之间的紧急救助谈判宣告失败,双方未能在救助修订方案上达成一致。

据悉,希腊必须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盟债权人达成协议,获得此次紧急救助的下一批款项,否则将在四月将出现现金短缺问题。但一位希腊政府官员表示,此次会谈的无果而终并不意味着希腊救助计划整体的谈判失败,而这次谈判只是一个“技术性暂停”、表明谈判过程进展缓慢。这位官员对路透社称,希腊的改革提案已经取得进展,下一轮协商谈判也将于下周重新启动。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