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荷航向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订购17架客机

法荷航向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订购17架客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31日14:56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30日宣布,他们收到法航-荷航集团旗下子公司荷航短程航空公司17架飞机的订单,总价值7.64亿美元。

新华社记者赵焱 陈威华

里约热内卢(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航空工业公司30日宣布,他们收到法航-荷航集团旗下子公司荷航短程航空公司17架飞机的订单,总价值7.64亿美元

这17架飞机订单包括15架能够运输88名乘客的E175型客机和两架最大载客量为114人的E190客机。这些飞机将替代目前服役的19架福克飞机。

预计第一架E190型飞机将于今年年底交付使用,而首架E175型客机将于2016年上半年交付。

此外,这一订单中还包括另外17架补充飞机,如果补充购买的飞机能够确定下来,合同金额将达到15亿美元。这17架额外补充的飞机将由荷航短程航空公司或者法荷航旗下另一家廉价航空公司使用。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总裁保罗·塞萨尔·席尔瓦在公报中表示:“荷航短程航空公司的订单是其对E-jets系列飞机的信任,也证明了E-jets系列飞机是80至110名旅客机型中高效、舒适且运营成本合理的客机。”

荷兰短程航空公司年旅客运营量近700万,日均300趟航班。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现为全球最大的120座级以下商用喷气飞机制造商,占世界支线飞机市场约45%市场份额。(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