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1月零售销售回升 经济复苏仍不佳

意大利1月零售销售回升 经济复苏仍不佳

FX1682015年03月30日08:42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3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月零售销售仅仅小幅回升,表明该国经济复苏依然不佳。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五(3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月零售销售仅仅小幅回升,表明该国经济复苏依然不佳。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意大利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跌0.1%,预期增长0.1%,前值修正为下跌0.1%。

未经季节性因素调整,意大利1月零售销售年率增长1.7%,预期下跌0.3%,前值增长0.1%。

分项指标,意大利1月季调后食品类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4%;非食品类零售销售月率持平。

数据还显示,意大利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指数则微升至94.4。

零售销售是调查意大利零售业销售变化状况,评估短期内零售业经营状况。此指标常用来衡量消费者开支情况,零售销售的提升意味着消费支出的增加,利好经济情况。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