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研究表明:英超俱乐部15年来首次集体赢利

研究表明:英超俱乐部15年来首次集体赢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26日16:1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德勤会计事务所研究报告显示,得益于电视资金的大笔注入以及工资增幅放缓,英超俱乐部15年来首次实现集体赢利。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勤会计事务所研究报告显示,得益于电视资金的大笔注入以及工资增幅放缓,英超俱乐部15年来首次实现集体赢利。

根据德勤报告,英超20家俱乐部在2013-2014赛季的税前利润是1.9亿英镑(约合2.83亿美元),之前一个赛季他们集体亏损3.16亿英镑(约合4.7亿美元)。

2013-2014是为期三年、价值80多亿美元的电视合同开始执行的第一年,加上曼联等俱乐部其他营销收入增加,英超俱乐部总收入增加了29%,高达创纪录的49亿美元。而他们的工资支出只增加了6%,总数为28亿美元。英超俱乐部工资支出与收入的比例降至57%,为1998-1999赛季以来最低。上次他们集体赢利也正是那个赛季。

2016-2017将开始执行下一期的电视转播合同。英国国内电视公司将在三年期间向英超俱乐部支付80多亿美元,此外英超海外电视转播权的出售还没结束,肯定会有更多资金注入。因此,英超俱乐部届时将赢利更多。(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