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反弹 但不及预期

美国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反弹 但不及预期

汇通网2015年03月24日08:5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虽反弹,但不及预期,因房屋销售价格走高,暗示春季销售旺季面临挑战。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周一(3月2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虽反弹,但不及预期,因房屋销售价格走高,暗示春季销售旺季面临挑战。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升至488万户,不及预期的490万户,前值为482万户。

与此同时,美国2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上升1.2%,预期上升2.5%,前值下滑4.9%。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表示,成屋销售数据仍然不及预期,因房屋销售价格走高,房价走高对房主是利好消息,但却对想要购房者造成一定经济冲击。

除供应紧张的原因之外,冬季恶劣天气也对房屋销售造成抑制。美国东北部整个冬季的多半时间都在经受恶劣天气的影响,2月成屋销售暴跌6.5%;中西部成屋销售几无变动。

南部地区成屋销售上升1.9%,西部地区成屋销售跳升5.7%。

[责任编辑:彭桦]